teateatea

我是三茶

『邰方』喂,笨蛋,看到我了嘛 ㈡

这是之前那篇的续集( ´•̥̥̥ω•̥̥̥` )
剧情 方木变小啦。气急败坏似乎要吃了邰伟。
形象性格参考网剧!!
然后 食用愉快!
还会有续集 点下右边的关注我会给你亲亲的( ´•̥̥̥ω•̥̥̥` )啾咪咪
…………今天的分割线不一样,是帅气的分割线!…………

“喂,臭屁邰伟!”

方木用尽力气使劲撬开自己的嘴,双脚生气地剁了剁床边儿的铁架子,叉着腰撸起袖子就大喊,试图让眼前着巨型的邰伟好注意他一下。

“怎么好像听到木木在喊我……”邰伟顿了顿,睁开眼睛却感到一丝惊恐,自己的想念已经发展到幻听了吗。

方木三日未归,怕是要出大事情咯。
邰伟急忙穿好大衣,嗖地猛站起来突然感到腿踝上一阵撕咬的痛。

疼!

啪叽一声。邰伟一个巴掌拍在自己脚踝上,却发现自己巴掌下面站着个拇指般大小的……东西,不不不这是什么东西啊,邰伟这么想到。
伸手一抓,巴掌上安安稳稳摸起一个拇指般大小的人——方木。

怎么回事,我在梦里吗,我居然梦见方木变小了……邰伟扶了扶额头小心地将这拇指人放在木桌上,左手揉捻了两下旮沓不平的额头,瞥了眼方木。

“邰伟你才发现我啊……”方木撅了撅唇,“作为你的舍友,失踪了三天总不该担心一下么。”

邰伟掐了掐自己的面庞,疼。
邰伟索性坐在木桌前的办公椅上,将头轻轻抚在木桌前,看着拇指大小的方木,不禁嗤笑了声,平常风风火火的方大神探竟然变成了个矮矮小小的人,这反倒是有点可笑。

“笑什么。”方木伸开脚走了一两步,倚靠在邰伟的水杯上,故作生气瞥了瞥邰伟,“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变回去,气死我了。”

“嗬。”
邰伟干脆从上衣口袋拿出一包烟,点燃后狠狠地吸了一口,望着袅袅上升的烟,叹了口气。
这方木出了状况,我该怎么汇报才好啊。

“总之,先让我看一眼案子。”方木随他意也叹了口气,皱起眉头突然想起有正事要干,督促邰伟给他拿来这白纸黑字的文件,跟方木比起来倒像是一张巨型的毯子,光光滑滑平平亮亮的毯子。

哎,别说看这案子了,就连看这字都该累死了。
方木心倒是烦躁得很,一点一点趴在白纸上观察着黑字好看出点苗头来。

“木木,咱别看了吧。”邰伟看到方木如此辛苦,倒是心疼起来,“咱们出去溜达溜达,再看下去啊,脑瓜儿都得看坏。”

方木见人如此大方利落,高高兴兴蹦蹦哒哒跑来邰伟面前,双唇落在邰伟挺在那木桌上的鼻梁。
“那我们走吧,邰队。”
说话的声音,大概也就只有邰伟能听到啦。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