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teatea

我是三茶

『邰方』喂,笨蛋,看到我了嘛㈠

剧情就肆方木变小了然后邰伟是正常形态(???)然后发生的故事什么的……没写完,因为现在没什么时间写。( ´•̥̥̥ω•̥̥̥` )
性格形象什么的网剧向,ooc有,感情线自己瞎扯进去。
想看续集嘛,关注我( ͡° ͜ʖ ͡°)(凑不要脸是吧!!!
食用愉快!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白昼刚赶来,一团冬阳已随意飘入宿舍窗帘的缝儿里,斜映在邰伟和方木的床上。
一声、两声。呼噜声彼此起伏,在息息鼾声中,
方木感到白天的到来,缓地睁开了眼,伸手揉了揉眼睛倒是迷迷糊糊晕晕沉沉。

咦!不对!为什么地板那么远。
方木努力揉捻了两下眼睛,使劲眨了眨眼,屁颠屁颠就冲出黑色铁框的边界,往下一望——地板的距离足足有十几个方木那么远。

“邰……邰伟……”方木哆哆嗦嗦扯开嗓子呜咽了两声,张口就喊出了平常与自己同床的人,见无回音,又哭哭啼啼地坐在铁框子边,倒是不敢撒腿。

“木木?”他醒了。伸手摸了摸自己身边那个平常在的人的位置,却摸到了一丝余温然而没有任何空间在那儿安静地躺着,“木木哪儿去了……真是的。”
方木瞥了眼旁边巨大的物体,竟然是邰伟。
什么啊!我还在做梦吗!方木不仅打了个颤,然后自言自语起来,过了会,感到晕晕沉沉便倒头大睡过去。

“唉……”邰伟缓缓将白色的被子拉开,慢慢起了身,伸手挠了挠满是邋遢的头,又皱着挑了挑眉,抓了两下子油亮油亮满是旮沓的面孔,撅起下唇咬了咬牙,苦思恼想地想了想自己昨天晚上做了什么坏事惹了方木生气。
没有,绝对没有。

“木木真是任性呢。”
接着便仰头大睡过去。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