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teatea

我是三茶

『邰方』喂,笨蛋,看到我了嘛 ㈢

今天没作业,耶。
日常求关注求亲亲求抱抱求举高高(……!!!)
emmm这个系列我不知道可以写多长,开心就写……吧。
那么食用愉快٩(•̤̀ᵕ•̤́๑)
………………我是一条小小滴分割线~~(•̀o•́)…………………………

邰伟轻轻将拇指大小的方木放入上衣口袋,一两步推开宿舍的铁门缓缓走出去。

方木撅撅幼小的砂色双唇,似一只发了脾气的猫倔强任性地在邰伟口袋里窜来窜去弄得邰伟直打颤,轻轻哼了一声给自个儿听又安静了下来,为现状而感到十分不服。
十!分!

邰伟感到头疼的倒不是方木的无理取闹和啰啰嗦嗦,现在方木主办的案子倒是拿下手不能继续了,只能唉声叹气然后盼望着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方木能变回原来的样子……他转念一想,方木这样子还挺可爱的起码没有平常那嫌人的脾气,不如……
不行,这样的念头是不可以的……!

“方木啊。”邰伟瞥了眼自己上衣口袋的方木,用食指轻轻蹭蹭他的头发然后开玩笑似得说道,“你要不伸个懒腰,说不定就能变回去了。”

“得了。”方木懒得抬头看邰伟,嘟囔着“我要是真变回去还不得把你衣服撑破然后吓死你。”
嗬,这小子,什么时候变成这臭屁语气了,气死叔了。邰伟这么想着然后大步走向超市。

超市的空调吹的方木晕晕沉沉好似要睡去,看见邰伟拿了几桶泡面然后囔囔说,邰队,天天吃这个不营养。

邰伟沉默了会儿。
“你不在,谁给我做饭吃。开水泡清面,哈哈哈。”
突然大笑起来让路过的人都投来异常的眼光。

咳,丢……丢大人啦。

评论

热度(25)